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Living in Between - MiNa

在生活之间,能否平衡?

曾经的单曲循环,女声听来像蜂蜜柚子茶般清爽过后又带着蜜般的黏腻。男声则更像饮一杯醇厚的苦咖啡,深度烘焙过后散发出的味道在空气中绕着久散不去。

一整首歌听下来,就像是听完了一个音乐故事。

我百度到的这首歌的歌词和我贴的这个网易云音乐版本有出入,自然歌词翻译也不搭。不过我信网易云音乐的准确性,所以我自己尝试翻译这个版本的英文歌词。我翻译这首歌加了个人理解,不敢说百分百对味,只是一种听众听完英文歌后的脑海中译成的中文感受,对于生活在生活之间何去何从,如此了了。

贴歌词:

I’m living in between                      
我生活在生活之间
To hours that could count              
于我们来说可计算的物事
Between the future and the past     
它们介乎于未来与过去之间
Between feelings that will last         
好似在一种持续很久的感觉中
In a game that cannot win.              
好似在一场无法致胜的游戏里
Living in between                             
生活在生活之间
The road that shows to take            
会有一条路指引我们去争取
Desires to run away                         
让渴望去逃亡
Promises unmade                           
不用强造承诺
Words I dare not say                       
惧怕大声告白
Living in between                           
生活在生活之间
The singer and the song                
歌者的音乐
The place she calls her home        
是被她称为家的地方
The urge to travel on                     
放纵不羁去云游
And ways to quit the scene           
找一个停住风景的方法
Living in between                          
生活在生活之间
The one who let me down            
失我所望的人们
The word that goes around          
流传四处的蜚语
Cold distorded sounds                  
像小提琴般冰冷的声音变了形
Where the ones were violins
Living in between x6                     
生活在生活之间x6
I’m living in between                  
我生活在生活之间
Forgetting phone calls                  
忘掉聒噪的铃声
Friends that come and go            
友人来来去去
They’ll never know                     
他们从未知道
The real me                                   
那个真正的我
Living in between                         
生活在生活之间
Being near and far away              
时而近时而远
Going on and standing still         
时而继续时而静止
Exactly in between                       
恰好在这生活之间
The dream within a dream          
我的梦中埋了梦想

In between                                    
在这之间
.....

Living in between                         
生活在生活之间
......

评论 ( 22 )
热度 ( 7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