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raggieNeg

我还是七隗(kui二声),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星球,谢谢你曾经来过。
欢迎来网易云:FFViraggieNeg

Save You - Matthew Perryman Jones

 睡前音乐。
Matthew Perryman Jones是来自美国的独立音乐人,擅长民谣摇滚(Folk Rock),一曲《save you》很鲜明的表达了他的音乐态度。
无论做音乐玩音乐还是听音乐,这些事情的根本都是有热情在吧。独立音乐者就像是在同音乐恋爱一样,心意相通时方能创造出动心的作品。
Matthew的音色也确实有摇滚范儿,且这首歌的音乐情感呈递进式,温暖的旋律,细细品味吧。
嘎嘎嘎,春节快乐噜!(★・'ε゚)ノ

附上部分歌词:
I wanna rock-n-roll
我想要摇滚
I wanna give my soul
我想全心全意付出
I'm wanting to belielve
我想要相信
I'm not too old
我还年轻
Don't want to make it up
不想去弥补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不想让你失望
I want to fly away
我想展翅高飞
But i'm stuck on the ground
但我却要受困于地面

So, help me decide
所以,帮我决则
Help me to make up
帮我决定
Make up my mind
让我下定决心
Wouldn't that save you
那救不了你
Wouldn't that save you
那救不了你
Wouldn't that save you
那救不了你

Watched it all go by
看着这一切发生
Was it really true
这是真的吗
Is that what it was?
这就是事实吗?
Was that really you?
那真的是你吗?

I'm looking back again
我再次回首
Tracing back the threads
追寻原来的轨迹
You said i was a mess
你说过我是混蛋
Or was it just in my head
或者只是我的想象 

评论
热度 ( 487 )

© FFViraggieNeg | Powered by LOFTER